close


包子:救人喔......
我:XDD
我:我派出會飛的小強,輸了吧~



(猜猜看拖鞋是哪種脫鞋? 應該蠻好猜的XD)


一切都是從我派出小強追殺包子逃跑的小G開始的
為了逼迫包子吐出青爺的圖片,我派出無敵的生物 - "小強登場"
沒想到一隻拖鞋的出現瞬間將場景轉移到某某宿舍之中!!

然後,包子居然使出密藏的必殺技對付我XDDDD





我:啊哈哈哈....托尼打小強啊XDD 
我:好像歐巴桑(毆)

包子:XDDDDD 本來想畫他的,結果畫好感覺是歐巴......=口=


對,你沒看錯....包子居然派出在宿舍裡的托尼學弟來打小強 (狂笑)
而且我跟包子都覺得托尼好歐巴.......XDDDD
當然,既然托尼出現了.....約彌當然也跟著在宿舍出現了!!





包子:XDDDDDDDD 約彌無言中~ 因為托尼拿青爺的拖鞋打蟑螂(喂)
我:好邪惡.....可是有好笑到
包子:XDDDDDD 托尼故意的


好一張可愛的約彌,不過就算約彌再可愛也阻止不了青爺發怒XD






青爺果然生氣啦!! 不過托尼故意裝傻XDDDD
說是遲那是快,青爺拿了蟑螂小屋朝托尼丟過去....
托尼很順手的接下.......啪嚓......慘案發生......

(我猜大概是蟑螂小屋裡的小強們散落在托尼的身上吧 冏)

然後,托尼就爆走了XD
約彌更加的無言







(包子畫的是無言的約彌加上身後兩個互丟的人) 
(我畫的是還拿著拖鞋在笑的湯尼跟丟蟑螂小屋過去的青爺)

由此可知戰況之慘烈,世紀霹靂無敵之恐怖可怕到不行的對決就此展開

(互丟小強真的很可怕啊XD 更何況是蟑螂小屋裡的一堆小強~XDDD)

不過,小強也算是無辜的受害者.....因為是我派出去的






只能不停的被兩個幼稚鬼在空中不停的丟來丟去XDDDD
真是辛苦你了~小強!!(默哀)


最後,約彌放棄勸說兩個人累到無言的撲倒在地上了=ˇ=






約彌也好辛苦,被逼著看這場"丟小強對決"....XDDD


最後呢? 沒有最後...因為陷入了無線迴圈XDDDDDD




P.S

一開始有看出拖鞋是哪種拖鞋嗎?其實那就是台灣人愛穿的藍白拖喔(笑)
青爺穿藍白拖鞋耶XDDDDD (我聽包子說的時候又笑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還真適合他......

托尼穿的是另一個顏色的紅白拖鞋=ˇ=

約彌呢? 因為約彌剛搬來宿舍時沒拖鞋,結果青爺跟拖尼各送了一雙拖鞋給約彌
(青爺送藍白拖鞋  托尼送紅白拖鞋)

約彌為了不讓兩個人打架所以穿一隻藍一隻紅 (大笑)
不過托尼有的時候會故意拿青爺送約彌的拖鞋去打蟑螂就是了XDD
所以才會引發上面的戰爭XDDDDDD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習他們喔。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