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第一聲嘆息滑過,帶著些許無奈感。
『唉…』第二聲嘆息滑過,無奈中似乎多了點煩燥感。
『唉…』第三聲嘆息滑過,忍耐到達極限,嘆息聲的主人決定起身抗議。
 
『總裁,可以打擾一下嗎?』

正專心處理桌上文件的藍斯抬頭看了眼前的克拉倫斯秘書,帶著一臉欲言又止的表情看著他。
 
『嗯,有什麼事情快說吧?克拉倫斯。』藍斯爽快的答應克拉倫斯的請求後,眼神便再度回到桌上的文件繼續處理。
 
『咳…這個…』克拉倫斯尷尬的輕咳一聲,伸手調整稍微滑落的眼鏡,他指著手上藍斯上午放在他桌上的紙條。
 
『為什麼又是這個問題?』
『嗯…』藍斯埋首著繼續處理文件,假裝沒看到克拉倫斯手上的紙條。
『為什麼又是這個問題?』克拉倫斯又問一次。
『啊…』藍斯努力”忙碌的”處理桌上等會開會要用的文件。
『藍‧斯‧總‧裁…』克拉倫斯幾乎是咬著牙一字一字的叫喚著藍斯,剛走進辦公室準備進來放置文件的工讀生,一聽見克拉倫斯咬牙切齒叫喚藍斯的聲音知道兩個人三天兩頭必定上演一次的戲碼即將開始,便飛也似的逃離了現場。
 
『啊?抱歉抱歉…剛剛太專心處理文件沒有聽到你問我的事情,再說一次好嗎?』藍斯抬頭對上克拉倫斯微怒的漆黑雙眼,無辜的微笑著。
 
這個男人,明知道我在說什麼還裝傻。
無可奈何的,克拉倫斯再問了一次。
 
『我說,為什麼又是這個問題?』他指著紙條上面寫著「訂票錯誤」的四個大字。
『就是訂票錯誤。』
『為什麼?』克拉倫斯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就是訂票錯誤。』藍斯仍舊笑著回答了一樣的問題。
 
『……』不知道該如何接續下去的克拉倫斯沉默著。
 
眼前名為藍斯.伊萊的男人,是目前進駐台灣的外商公司中最具有引響力的「賴昂內爾」的總裁與所有人。精明能幹,有遠見、有野心,被譽為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然而,這個集結眾人讚譽於一身的男人,卻是個非常沒有”常識”的男人。


怎麼個沒常識法?
 
有看過不知道怎麼買高鐵車票的男人嗎?
對,你不用懷疑,眼前這個男人真的不知道怎麼買高鐵的車票,而且每次到現場買一定會買錯。
那改用網路訂票呢?更慘,每次訂都會出現「訂票錯誤」這四個大字,幾乎是履試不爽,克拉倫斯曾經懷疑他是故意裝傻不會,後來發現他似乎天生有跟常識脫節的能力,非得要他跟在身邊才會恢復的像個有常識的正常人。
 
克拉倫斯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深呼吸了一口氣之後開始告知藍斯下午的行程。
 
『1點到2點要到台北開會,3點到4點半要參加高雄的標會案,5點半到7點要回到公司開這個月的檢討會議,以上,總裁有任何問題嗎?』
 
藍斯盯著那張寫著「訂票錯誤」的紙條,『有,去台北和高雄的高鐵車票還沒買好呢…』
 
『我現在就去訂…』也不想想是誰的問題? 忍耐,我要忍耐。
『可是,現在已經12點20幾分快要30分了。』藍斯指著手錶上的時間提醒克拉倫斯現在訂票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那我陪您去買票…我再回來公司處理剩餘的事務。』忍忍忍,我必須要忍耐。
『可是,我很容易坐錯車。』藍斯提醒著克拉倫斯上次放他一個人坐車出現的慘劇。
『……』克拉倫斯回想起藍斯坐錯車的那一天,他擔起代理人的職務,當天所有需要藍斯出現的會議全部交由他處理,最後會議雖然圓滿的結束了,但開完會他也差不多快因為腦細胞使用過度而直接昏倒在公司。
 
『那我跟您一起去開會,再回來處理剩餘的事務。』克拉倫斯覺得自己的忍耐即將到達臨界點,藍斯再說不行的話,他會寧可讓腦細胞死光光也要讓藍斯自己去。
 
『那樣當然是最好的,麻煩你了,克拉倫斯。』藍斯點點頭,嘴角揚起一抹不易察覺的笑容,然後低頭動手收拾需要的文件到公事包裡。
 
克拉倫斯也回到座位上收拾一些必要的物品,他沒有發現辦公室外的同事們正火熱的八卦關於他們兩個的事情。
 
同事A『我就說總裁會贏吧。』
同事B『克拉倫斯秘書真的很辛苦啊…』
同事C『其實總裁只是希望克拉倫斯秘書陪他一起去吧?』
同事D『可惜,克拉倫斯秘書氣在上頭,都沒有察覺到總裁的用意…』
 
說完,四個人頗有認同的看著克拉倫斯一致點點頭表示認同。
 
察覺到同事們投射過來的視線,克拉倫斯疑惑的抬頭看了同事們一眼,
『有事嗎?』剛剛好像感受到奇妙的視線…?
 
『不,沒事,辛苦您了。』四個人非常一致的搖頭否認著。
『嗯,那這邊下午就交給你們了,有任何問題等我回公司在處理。』說完,克拉倫斯便轉身走向辦公室外搭乘電梯。
 
-----------------------------------------------------
 
開完台北的會議,順利的在高雄標到案子之後,克拉倫斯與藍斯坐在回程的高鐵上,準備回公司開檢討會議。
 
藍斯閉著眼睛小憩一下,克拉倫斯則是不停的看著高鐵窗外的景色,回想著在台北的會議與高雄的標會案。


台北開會 – 藍斯提早半小時開完會,就帶著他去吃日式料理。
高雄的標會案 – 由於藍斯準確的寫出完美的條件與金額得標,標會案再度提早結束,結果藍斯又帯著他去台南吃小吃再回到高雄搭高鐵。


每次跟藍斯出來都讓他感到訝異,今天也是,不管是會議中出現刁難的問題也好,或是標會案需要的條件與金額,藍斯都非常正確的無誤而且快速的將問題處理完畢,還利用剩下多餘的時間帶著他到處去吃些好吃的東西。
 
這麼一個優秀的男人,可惜啊……
 
『可惜什麼?』
『可惜沒有常識啊…不然面對這麼一個讓我讚賞的男人我怎麼能夠不心動……』聽見身旁忽然冒出的問題,克拉倫斯很順口的將內心的話脫口而出,然而他卻在回答完問題之後才發現提出問題的人居然是他身旁的那位藍斯總裁。
 
糟糕,真的很糟糕。
 
克拉倫斯一臉鎮定的看著藍斯,祈禱他沒有發現自己說的人就是他。
 
『克拉倫斯秘書…』藍斯微笑著低語的臉龐越來越靠近克拉倫斯。
『什…什麼事?總裁。』不要再把你那可口到不行的誘人臉龐靠近我了啊,難道你不知道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嗎?
 
克拉倫斯臉上維持著一貫的表情閃躲著藍斯越來越靠近的臉龐,一邊在內心大聲的吶喊著希望藍斯不要再靠近自己。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喔。』投下爆炸性宣言之後,藍斯又回到座位閉起眼睛繼續小憩。
 
克拉倫斯聽完藍斯的告白之後,呆愣著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樣的狀況持續到到達公司,直到藍斯離開他去開檢討會議之後才清醒過來。
 
他…他他他…他一定知道了吧!!
 
『唉…糟糕…唉…慘了…唉…唉…』回到座位上的克拉倫斯宛如面臨末日一般,陰沉沉的在辦公桌上嘆氣。
 
『怎麼辦啊~~~』
 
 
總裁秘書的煩惱,從原本的無常識應對,就此升級到戀愛的煩惱。

 

 

 


(完)

 

 


雜談


這篇文章的克拉倫斯真可愛,中間寫到一半的時候還蠻想乾脆狂寫下去的=ˇ= /  
(考慮到小短篇會爆增到長篇的問題,就還是照原本的計畫寫啦)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讓各位體認到克拉倫斯可愛的一面啊?>/////< / <= 說完馬上被克拉打了一拳

這次寫的題材很平日,還讓克拉倫斯戴上了眼鏡 (好適合的感覺啊 XD) <= 意義不明
藍斯天生跟常識脫節的能力讓克拉倫斯非常煩惱,所以他沒發現到藍斯有一半其實是故意的XDD

他也只是希望能多跟克拉倫斯在一起…XD

「賴昂內爾」的公司同事們老早就發現藍斯的意圖,不過沒有人敢點醒克拉倫斯
(想到克拉倫斯處理公司事務的恐怖(?)模樣,就沒有人敢去送死)

最後咱們偉大的藍斯總裁很聰明的套出克拉倫斯的話,還順便告白了 (普天同慶舉國同歡啊~)
克拉倫斯的煩惱就此升級 <= 其實他窺覬藍斯很久啦,只是藍斯毫無常識的這點讓他望之卻步 =ˇ=+


最後我要說………



藍斯,你真是做的太好啦~XDDDDDD




P.S  下次如果還有這兩個人出現就真的是舞歌姬歡樂又惡搞的學園篇啦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