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包子對孫爺配對的怨念,我將 This night 改編成中文版歌詞啦!!

歌詞中所要表達的是托尼對約彌的感情…XD
可以說是"赤裸裸"的告白啊XDDD

一開始寫的時候我還以為歌詞不會很多
寫到一半才發現,這首歌重複的地方其實很少 冏
比我預期的難寫多了…=ˇ="

經過無數次的對唱和更改歌詞

終於…終於
終於把歌詞順利的完成了!! (灑小花)

保證可以從頭唱到尾的中文版歌詞誕生囉!! (啪啪啪啪啪啪)






↓以下是托尼對約彌的告白歌詞 (可配上左手邊 This night  的歌曲試唱喔)


(托尼告白篇腐歌詞!?)


我就在此與你相遇
所有一切為你而生 你聽見了嘛?我的言語

當我再次與你相見
只想緊緊抱住了你 讓你接受我的心意

當你說 你要獨自一個人 將所有一切痛苦都承受
卻沒有想到 我多麼不願意將緊握住你的手放開

將你所有的一切 全部不保留真實的展現在我的眼前
將我所有的一切 取代你內心中那個人所有的身影吧

This night, I'll be over you

不管要與你交纏無數次我也不會放過
我的愛正持續 忘了所有的痛苦在內心想著我ㄧ個人吧


這一切仍舊持續
但是結束即將到來 只能依依不捨的看著你

再回頭看我ㄧ眼 內心請裝滿我的身影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你呢喃的低沉耳語 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眼中 
我與你這麼靠近卻又感覺距離非常遙遠

你就一直看著我 兩個人互相向對方索取所有的一切
在你的心中 想著我與你交纏不願意放開的手指

This night, I'll be over you

不管幾次我都會證明我愛你的決心
在記憶中的愛 足夠讓你只能一直思考著我的身影

我所有的心意 用我的雙手將所有呈現在你眼前
請帶我走吧 所有一切你早已明瞭

將你所有的一切 全部不保留真實的展現在我的眼前
將我所有的一切 取代你內心中那個人所有的身影吧

This night, I'll be over you

不管要與你交纏無數次我也不會放過
我的愛正持續 忘了所有的痛苦在內心想著我ㄧ個人吧





有喜歡的人就自行帶走食用吧~(笑)

強烈歡迎各位告訴我試唱的感想=ˇ= /



P.S 有滿足妳的怨念了嗎?包子?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