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關於"某某"的守則~
所以激發起我寫地球的十大守則 <= 瘋了

寫完還跟包子兩個人一起大笑...XD
原來我的惡搞程度又升級啦!!

請各位慢慢觀賞

※以下守則存屬惡搞,如果雷同....那就是真的是事實了啊XDD


1.老是在睡覺的人才會人氣 NO.1
  
(青爺睡很大...但是他人氣還真的是很高) <= 證明,睡覺人氣多多!!

2.主角幾乎跟所有的人都有曖昧關係 
(BJ TJ KJ LJ ......) <=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DD

3.成為爺控的條件是要從小開始經營 
(這跟蘿莉正太要從小養成是一樣的吧!?) <= 托尼...爺爺雖然很可口...但是戲要專心演下去喔(毆)

4.正經的男人在OP開始總是要脫光變裸體 
(從頭到尾正經到跟搞笑扯不上邊的人.....) <= 哼哼,原來是在OP做怪!!

5.太過堅信的下場是成為人妻 
(我知道你的內心其實是很善良的......) <= 人妻要永遠相信老公的話喔?

6.女性反而敵不過男性魅力  
(這裡面的男性角色活躍程度跟女性角色相比大約是2倍甚至更高的啊XDDD)

7.領便當的人大多都是為愛(?)犧牲 
(EX: 馬茲卡...青爺....約彌(?)...) <= 遍地都是愛

8.默默暗戀的人數多於勇於告白的人數  
(啊!! 快告白啊!! 快撲倒!! 別再拖拖拉拉的暗戀啦!!!!) <= !?

9.明明是很精采的畫面卻總是讓人瞬間腐掉 
(我相信看到OP就秒殺腐化的人不在少數.....XDD)

10.如果以上守則你完全同意的話 你100%已經腐化了 





綜合以上十條守則,請容許我發問.....



你今天腐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