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緋: 再靠過來一點嘛~  黑曜: 嗯? 可是已經很近了耶? <= 雪緋正誘拐黑曜中

星期六到活動會場的時候,我跟兩隻可愛的兔子相遇了=ˇ=

第一次逛,是遇到可愛的黑兔子。

當時原本打算只是要買小隻的兔兔買個2隻自己留著或是送人.....
但是逛完一圈再跑去買的時候只剩下黑色的大兔兔讓我覺得很喜愛,於是我就買了黑兔兔。

因為我有逛完再逛第二輪的習慣,當我再去逛了第2輪之後.....

我發現了可愛的白兔兔>ˇ< / ~ 
我還尖叫這著跟攤位上的人說...."怎麼又有了!?!" <= 當時第一眼看到白兔兔就愛上他了>/////<
結果賣娃娃的人就說 "如果妳要買我就算妳便宜一點"

於是,不說二話我就把白兔兔給買走了XDDD
所以我家裡多了兩隻可愛的兔兒子(笑)

想名字還讓我煩惱了好久.....XD" (想破頭啊 囧)
還真的不是很好想說...看著兩隻兔兒子想了老半天之後才決定了名字~~

白兔兔 - 雪緋 (因為全身白嫩嫩的像雪一樣,眼睛是美麗的緋紅色,所以這樣取名)
黑兔兔 - 黑曜 (因為是黑兔兔所以就給他個黑字XDD...眼睛很明亮所以就取黑曜)

兩隻兒子既可愛又帶有治癒系的效果....看到就讓我覺得心情很好XD
我真是愛死你們這兩隻可愛的兔子啦>/////<

因為很愛他們....剛好有聽到欞說寵物擬人的圖....我馬上跟她說....來吧~擬人吧XDDD
因為很愛他們....包子看完我拍的撲倒照之後接續淪陷....我馬上說...來吧...擬人吧XDDD

我真是幸福~ˇ(歐

一次擁有兩種享受XDDDD (欞的圖是拿來出COS,包子的圖則是拿來寫森林物語用XD)

後來我家兩隻可愛的兔兒子認了包子當乾娘(大笑)
包子淪陷的更深啦.....XDDD

總而言之兔兒子們真是可愛,真的很萌很萌啊.....
而且也很腐(!?)

原本我只是覺得很可愛很萌...沒想到欞幫我決定好攻受3秒之後我就淪陷了~囧
(是我越來越糟糕了嗎?XD")

今天跟包子又討論了一堆兔兒子的事情....所以又更加的腐化啦XD
因為我覺得讓克拉和藍斯抱著兩隻兔兔應該很可愛.....
聊著聊著到最後居然變成"腐森林兔子家族物語" (大誤)


事實證明兩個腐女人在一起只會加倍腐...不會節制XD"

所以我要寫的東西又變多了....多了歡樂的腐森林兔子家族物語......


家族成員有↓

神祕的紫髮黑兔爹克拉
不知幾歲的白兔娘(?)藍斯

外表像娘內心像爹的雪緋哥哥
外表是標準的黑兔族但是內心像娘的黑曜弟弟

以上4位所組成的可愛又歡樂的腐兔家族XD


詳細的設定我會寫在腐森林兔子家族物語裡,有興趣的人可以轉移去觀賞(笑)


最後我要說一句,兩隻兔兒子真的好萌啊~~~~ <= 變成兔奴了
歡迎大家一起疼愛他們兩個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