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畫的奔向地球TJ配對,我愛托尼的粉紅色捲捲頭啦~XDDD


前陣子把奔向地球丟給包子看之後,包子也跟著迷上了奔向地球啦~ (CG圖就被我騙出來了)
有人跟我一起腐 + 還可以附加保養眼睛的感覺真棒~(灑小花轉圈圈)
可惜包子腐的配對不是我第一愛的 =ˇ= 
不過第二愛的配對也很好啦~~~我有腐到就很好(毆)

昨天看到包子放圖片上來後就看著托尼的粉紅色捲捲頭傻笑,完全遺忘約彌的存在XDDD"

我最愛的順序明明是 青爺 > 約彌 > 托尼  
卻一時閃神不小心被粉紅色捲捲頭吸引住 (我還真容易變心?冏)
那最心愛的青爺呢? 當然是在地上打滾過後好不容易才求到包子說有空(?)考慮畫 ><
(阿嗚~包子~我要青爺啦~~~我要青爺青爺青爺)

有青爺才有美男子*3 的美化畫面出現啊~~~~XDDDD <= 大誤

回到正題XD

包子還畫了TJ的哇哈哈圖,非常歡樂的一張圖~~~




↑非常霹靂無敵閃亮充滿無限愛意的一張哇哈哈圖 (第一眼看的時候有被閃到XD)


兩個人都好可愛啊~ 總而言之是張好圖!!
不過看完圖片之後我想到之前跟包子的談論,其實他們應該是一邊跑一邊用思念波講話吧(?)
所以我認為真實的情況應該是如下圖XD














↑兩個人的思念波之真實心聲圖解!? (攻受攻防戰嗎?XD)


托尼:親愛的不要跑~~讓我推倒你讓我推倒你吧!
約彌:誰是你親愛的不跑難道等你推倒我嗎? 

以上是兩個人版本的,其實還有3人版的喔!?

↓(沒圖只有字請自行在腦海中想像)

托尼:親愛的不要跑~~我要推倒你我要推倒你啦~~~~
約彌:不跑難道等你推倒我嗎? 我不要給你撲倒我要撲倒布魯啦!?
布魯:你們兩個人慢慢玩吧(置身事外,繼續在床上ZZZ 補眠)

眾人OS:你們3個人的思念波太大聲了啦!!!



其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的心聲了啦XDDDDD
想到這我就覺得很歡樂,不過今天跟包子對話又讓我想到更好笑的事情
跟包子聊天聊一聊包子說有人稱托尼為"猛孫" (因為托尼把約彌當爺爺所以是孫爺關係)

結果我的腦袋不知道幹麻忽然連結到真三國無雙"猛將傳"去了
可能是因為發音的關係吧?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腦袋裡不小心浮現的詭異畫面

戰場是外太空,小兵是太空艇+戰艦,戰將是穆族  冏
打敵人的方式(?)斬殺(?) 正確是思念波殺人法吧 冏



↓以下是人物能力值 (只寫了私心的3個人XD)



青爺(曾爺級人物)

HP:?
MP:?
SP:?
必殺技:ZZZZZZZZZZZ  (啾米:給我醒醒啊!!) 
解說:因為青爺在地球裡大多的時候都在"睡覺",於是我跟包子一致認同青爺最強的絕招應該是睡覺~XDDDD


約彌(爺爺級人物)

HP:青爺 x 2
MP:青爺 x 2
SP:青爺 x 2
必殺技: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吶喊)
解說:約彌在地球裡最常讓人想到畫面是,大聲的吶喊完開始爆走(老是一堆人死傷慘重),所以就這麼定案了。


托尼(猛孫級人物)

HP:約彌 x ?
MP:約彌 x ?
SP:約彌 x ?
必殺技:Granpa(無限大)~~~~~~~~~~
解說:基於托尼總是話不離約彌的情況下,我決定伺予他這個必殺技(毆)



總而言之腦袋中出現了這麼詭異的畫面就讓我夠想笑的了
後來我不知道想到哪一代的真三國無雙兩個人一起玩的時候可以放聯合技(?)
(包子沒玩過真三國無雙不知道系統我就跟她解說了聯合技的使用)

大家都知道集氣集滿了可以放大吧?然後如果是聯合模式的話通常應該會一起用

使用方法應該是這樣

我:集氣集滿了!!
包子:喔喔 要用了嗎? 
我:啾米必殺技    啾米: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包子:托尼必殺技   托尼:Granpa(無限大)~~~~~~~~~~

遊戲畫面:兩人合體必殺技,無限爆走 + 愛的告白 (大誤)




總之,一切都是惡搞~XDDDDDDDD
一想到這個畫面我就想大笑,只能說愛跟腐的力量真是伺予我無限的想像力(笑到翻掉)

差點就在公司爆笑出來,拼命的忍笑 (忍到快內傷真的很難過)
所以建議各位千萬不要在人太多的地方腐化後果就是像我一樣忍笑到內傷(自做虐 囧)

不過腐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包子跟著我腐化又被我騙了一張圖XDD
(包子,我會期待爆笑的CG畫面出現的青爺的CG圖也不要忘了喔?)

我也因為看到包子的圖又繼續腐化的很歡樂,最近會寫TJ的同人文出來XD


大家一起來奔向地球腐化吧!!!!! (灑小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