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宣揚一下兩位帥哥~XD  克拉倫斯 x 藍斯  <= 目前跟包子極萌的配對,
    相關文章請至死之舞與殺戮的交會觀賞


最近很墮落,不小心被舞歌姬裡面的男生萌到結果很開心的寫了相關的BL文章。
(包子也跟我一起腐啦,強力歡迎大家跟我ㄧ起腐化喔~XDD)
包子也很強力的贊助我好幾張美美的圖片>ˇ< / (看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寫的小說人物可以變成美美的CG圖片耶
真的很感謝包子啊XDDD (雅雅對男性苦手所以我都看到女生的圖片居多 Orz)
當然我對於雅雅的感謝跟包子的感謝是一樣的喔~~(雅雅,快點給我練習男生跟彩稿不然我就吵屬妳ˋ ˊ)

可惜的是雅雅對BL的腐度還好不然就可以三個女人一起腐化 <= 奢望(?)

總而言之因為腐!! 因為愛!! 所以生出了清明節賀文 - 死之舞與殺戮的交會  (啪啪啪啪啪!! )
因應清明節的賀文所以要血腥一點(?) ,結果好像不是很黑XD"

(我有留伏筆嘛包子別怨念的看著我XD")

因為這樣所以我基於愛的理由會再寫一篇黑暗版也許還會寫接續篇(?)
為了讓大家對於人物熟悉一點(其實是為了增加腐敗人數),我不能再偷懶不寫人物介紹啦!!?

但是舞歌姬的正文與BL的舞歌姬毫無相關(正常向歸正常向,BL歸BL)
只有大概的人物設定與世界觀是相同的,不喜歡BL的人跳過不看是沒有問題的~^ˇ^ /

然後今天又跟包子大略的討論一下出本子的事情。
基本上我是打算明年要出本,已經有大略的計劃藍圖在腦海中了(笑)
不用說當然是出舞歌姬的本<= 所以現在才很拼命的再寫XDD
不過計劃總是會被打亂的因為不小心萌上 克拉倫斯 x 藍斯 的配對
我想會先出的本應該是偽‧舞歌姬的本本吧 (因為可以正大光明的理由寫BL配對啊XD")


除此之外努力的寫文讓包子畫圖也是我的計劃之一 (包子快出同人本啦我要看啦快點畫圖啦)
包子的圖也是好物呢XDD


就是這樣~喵~
繼續來去墮落的寫文章~(飄走)


P.S 最後附上死之舞的歌詞,有中、英、日文三個版本 (感謝拓郎的大力相助)
       請自行帶走食用(笑)


中文版

『鮮血般的慾望在沸騰,吵鬧著要尋找血腥的地帶。
  來吧! 來吧! 在成堆的屍體中起舞,我是帶來死亡的使者。
  哭喊吧! 尖叫吧! 將你鮮紅的血液奉獻給我,我將為你帶來歡愉。

  殺戮的慾望在沸騰,吵鬧著要撕碎眼前的獵物。
  來吧! 來吧! 在鮮血的溪流中起舞,我是帶來死亡的使者。
  哭喊吧! 尖叫吧! 將你的身心奉獻給我,我將為你帶來滿足。
  隨著死亡的旋律起舞……』

英文版


『 The blood of desire is boiling, The region of blood is noisily requested. 
   come here!come here!Fly up to the heap of corpses,
   I am a messenger of the death.
   crying! shouting!dedicat Your blood to me,I'll give you the delight.

   desire of the slaughter is boiling,noising want to bite off the catching.
   come here!come here!Fly up to the river of blood,I am a messenger of the death.
   crying! shouting!dedicat Your body and the mind to me,I'll satisfy for you.
   dances with the rhythm of the death. 』

日文版

『 鮮血のような欲望が沸騰ている、血の地域を求めて騒がしいでいる
   来い!来い!死体の山に舞い上がれ、我は死亡の使者
   泣けよう!叫びよう!汝の鮮血を我に捧げ、汝に悦楽を与えよう。

   殺戮の欲望が沸騰ている、目の前の獲物を食い切れたいで騒がしている
   来い!来い!鮮血の川に舞い上がれ、我は死亡の使者
   泣けよう!叫びよう!汝の身も心も我に捧げ、汝に満足をさせよう。
   死亡のリズムと共に舞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