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讓自己沒有很瘋狂的陷入神經線斷裂的情況。

無意識之中多多少少都會限制自己的理智.....
(但是我發現時間長久的累積下來....理智會變成豆腐~ 囧)

尤其是最近,神經線處在很脆落的斷裂邊緣 (腐到底的後果)
好像隨時都會崩壞,然後踏入.....(?)的世界 (不要問我...是什麼 |||)

今天早上很隨意的亂晃了部落格,看到我心愛的小玉(玉木宏)的消息.....
點進去看了之後....

神經線就斷裂啦!!!!!!!!!!

因為小玉拍的新電影角色是 BL 啊 !!!!! <= 是這個跟神經線斷裂有關嗎?

然後....然後又看到妖神照...(小玉我被你直擊到內心了啦XDDDD)
好帥...又很受XDDDDD (我一直都是支持小玉是受方的)

神經線很帥氣的斷線之後,我想...要回到正常的界線似乎會有點困難~~XDD
(大量的寫BL文章到天荒地老XDDD....雖然現在就已經在狂寫了)

我可憐的正常向文章支持者....請你們節哀順變吧 囧


神經斷裂的人要很久才會恢復正常(毆)



總而言之,我會努力的 =ˇ= /~~
先把我的網路行銷企劃報告書寫完再來寫文章 囧rz

(不知道為啥,一直很想把行銷的產品改成腐物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