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美麗的綠色森林裡,有一位隱居的魔法師。
 
森林裡的黑白兔族們很少見到過他,
根據傳聞,這位魔法師似乎是從人類世界來到這裡的貓族。
 
他擁有神奇的力量,如果能夠支付魔法師要求的代價,
他將會實現你的心願。
 
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沒有任何動物知道……
 
 
+-+-+-+-+-+-+-+-+-+-+-+-+-+-+-+-+-+-+-+-+-+
 
『王子大人! 王子大人!』
『魔法師王子大人!! 醒醒!!』
 
正熟睡著的王子耳邊傳來一陣急促的叫喚聲,聲音的主人似乎有很緊急的要事,卻又不敢直接將王子從床上挖起,只好不停的叫喚著王子,希望王子能夠自己清醒。
 
『…什麼啊? 是你啊…銀…不要吵我嘛…』王子睜開迷濛的雙眼,看了一眼聲音的主人之後,又閉起眼睛縮回床上繼續昏睡。
 
『嗚…魔法師王子大人…你不是說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你不是說無論如何都必須要把你叫起來的嗎? 難道你不想去找人報仇了嗎?
 
『…』聽見銀說到很重要的日子,王子想起多年前慘敗在克拉倫斯手下的回憶。
 
當年,那個高傲的紫髮黑兔族男人帶著一位美麗的白兔族來到自己眼前,
為了祈求願望可以達成,他們說願意付出任何的代價。
 
但是,那個可惡的傢伙不但沒有支付代價,還把自己的秘寶搶走了。
想到這裡,怒氣沖沖的王子從床上走下來,順便敲了銀的額頭一記。
 
『怎麼不早點叫我起床呢?真是…』
 
銀輕撫著微疼的額頭,帶著一臉無辜又可憐的表情對著王子抗議
 
『嗚…明明就是王子大人你賴床不肯起床啊…啊嗚!? 痛痛痛痛…』
銀的話還沒說完,王子又朝銀的頭上敲了一記。
 
『不准頂嘴
『是是…』嗚…王子大人好任性喔……
『快來幫我準備東西』無視於銀微弱的抗議聲,銀被王子叫喚到身邊幫忙準備需要的物品
『該帶哪些東西好呢? 呵呵~~』王子帶著壞心眼的笑容,一邊愉悅的哼著歌曲想著克拉倫斯被自己打敗的樣子。
 
從那之後15年了…我就不相信經過15年的準備還打不贏你
等著瞧吧! 克拉倫斯!!
 
 
 
就在王子暗自在內心吶喊著要打敗克拉倫斯的同時,身在遠處的克拉倫斯似乎感受到不詳的氣息,打了個噴嚏。
 
『哈啾!』
 
『克拉…!?』藍斯訝異的看著從來不曾生病的克拉倫斯很難得居然打了噴嚏
 
難不成是因為昨天晚上
 
『克拉爹!?』雪緋也一臉訝異的看著克拉倫斯
 
難不成爹是因為昨天晚上跟娘
 
『克拉爹?』黑曜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克拉倫斯
 
難道克拉爹生病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看著心愛的藍斯跟兩個兒子看著自己的表情,克拉倫斯惱怒的在三個人的頭上各敲了一記。
 
『你們心裡在想什麼都表現在臉上了,好歹我也是個正常的兔族,偶而打噴嚏也是很正常的吧?沒好氣的看著家裡的一大兩小很有默契的搖頭回答,他有點無言,不知道該如何接續下去。
 
『別生氣嘛…因為真的很難得看到你打噴嚏,有點驚訝而已。』藍斯趕緊在克拉倫斯的臉上親一下安慰他心愛的克拉倫斯
 
事實證明,藍斯的香吻很有效。
一親下去克拉倫斯就沒那麼生氣了,他反而露出了邪魅的表情對著藍斯微笑。
 
『藍斯啊…你不覺得這樣補償得太少了嗎?』
 
克拉倫斯看著藍斯的眼神似乎在說著:「一個香吻是不能補償我的
 
『咦?不然呢?快點把早餐吃完啦~ 不然要冷掉了喔!』無視於克拉倫斯話中的意義,藍斯催促他快點把早餐吃完。
 
真是的,情緒的變化也太快了吧?
 
『喏…藍斯…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克拉倫斯湊近藍斯的耳邊用著兩個人可以聽見的聲音悄悄的說著,說完還不忘在藍斯的耳邊吹口氣。
 
『克拉…!!』忍不住臉紅的藍斯大叫著,然後衝向門外去。
『又來了…』雪緋習以為常默默的吃著早餐
『克拉爹…藍斯娘他…?』黑曜則是有點擔心的看著藍斯離去的背影
 
克拉倫斯只是笑著,露出溺愛的表情撫摸著雪緋與黑曜兩個可愛兒子的頭
『沒事的,要好好看家喔! 我去找藍斯娘,中午就會回來。
 
交代完兩個兒子之後,克拉倫斯便追著藍斯跑出家門去了。
 
『……』黑曜轉頭看向雪緋,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雪緋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唉…放心吧,克拉爹跟藍斯娘沒事的,他們只是在交流感情而已。
『恩聽見雪緋的回答,黑曜便放心的繼續吃早餐。
 
雪緋搖搖頭,看著克拉倫斯與藍斯離去的方向,他不禁在心裡想著。
 
我們家的爹跟娘交流的方式真的非常與眾不同啊。
克拉爹也不體諒我一下,每次要跟黑曜解釋也是很累的
 
+-+-+-+-+-+-+-+-+-+-+-+-+-+-+-+-+-+-+-+-+-+
 
臉紅著跑出家門的藍斯,一直跑到了森林的中央才氣喘吁吁的停下休息。
 
『呼…呼…』停下腳步的藍斯,回頭看向身後。
『不過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啊!?』回想起克拉倫斯邊調戲自己一邊提問的問題,藍斯似乎想到了什麼事情。
 
就在此時,王子出現在藍斯的眼前,不懷好意的笑著。
 
『呵呵,好久不見了…美麗的白兔族』王子的翠綠色眼眸緊盯著眼前的獵物不放,打算抓住藍斯,利用他來打敗克拉倫斯。
 
藍斯看著眼前的王子遲疑了三秒,不好意思的摸著頭開口詢問,『…請問? 你是誰啊???我們有見過面嗎?』
 
糟糕,我完全沒有印象耶……而且這樣問好像很失禮…
 
看見藍斯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失去冷靜的王子頭上冒出青筋,緊握住拳頭對著藍斯怒吼。
『你真的很失禮耶,好歹我也是這個森林裡唯一的魔法師,就算短短15年沒有見也不至於忘記我吧?當年有求於我的可是你們耶!?快點給我回想起來!!
 
『咦?』15年對一般人來說不算短吧? !?…難怪克拉早上會這樣問我,原來是因為王子啊。
 
『親愛的藍斯~找到你了吧? 呵呵~ˇ』
 
正當藍斯在思考事情的同時從後方追來的克拉倫斯看見王子正虎視眈眈的看著他心愛的藍斯,便馬上用最快的速度插入兩個人之間,先在藍斯的臉上偷香了一下,然後再轉頭面向王子露出戲謔的笑容說道:『哎呀? 你不就是當年那個詭異又變態的貓王子魔法師嗎?』
 
『你說誰詭異啊…而且說到變態的話…我覺得你才是變態!!』聽見克拉倫斯說的話,王子忍不住怒吼著吐槽回去。
 
在克拉倫斯身後的藍斯不禁默默在心裡想著「雖然你不是好人,但對於你說克拉是變態這件事情我還蠻認同的。」
 
克拉倫斯絲毫不在乎的邪笑著攤手『就算是那又如何?你找我家的藍斯有何貴幹?總不可能是想來找他約會吧?』
 
敢說是的話我就宰了你
 
感受到莫名的壓迫感襲來,王子將口中原本要順應著說出口的就是來找他約會的啊這句話吞了回去。
 
『呃…我只是想請藍斯到我家來做客嘛。你要不要順便一起來啊?』王子頭上冒著冷汗,露出勉強擠出來的笑容邀請克拉倫斯。
 
可惡,這15年來我可不是白白渡過的啊!!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退縮!!!
振作振作!!
 
『嗯?我也可以去啊? 藍斯呢?要去嗎?』克拉倫斯轉頭看向身後的藍斯,臉上露出一臉愉悅的笑容,好像在告訴藍斯說他很想去他非常想去他非常超級想去,他想會一會王子看他能弄出什麼有趣的大事件來。
 
克拉,你這樣不就是要我一定要去嗎? 明知道我不可能會打破我們之間約定的誓言的。
你怎麼老是愛去淌些有的沒有的混水啊…|||
 
看著克拉倫斯一臉想去的表情,藍斯只好暗暗在心底嘆了一口氣,然後無奈的笑著點頭答應他。
『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
 
『太好了~』克拉倫斯開心的在藍斯的臉上又印上一個香吻
『咳…那就跟我來吧』不想看見太過甜甜蜜蜜場面的王子,輕咳了一聲催促兩人跟上他。
 
於是克拉倫斯與藍斯跟隨著王子走向西邊森林的深處去
 
+-+-+-+-+-+-+-+-+-+-+-+-+-+-+-+-+-+-+-+-+-+
 
跟隨著王子的一路上,非常的平和,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沒有遇到任何的動物,也沒有任何的陷阱出現。
 
藍斯沒有感覺到任何異樣的情況,卻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他靠近克拉倫斯的耳邊悄悄的低語著。
 
『克拉…我覺得情況不太對勁』森林裡似乎太安靜了一點
『呵…別擔心,我們只不過是走入了王子設下的結界之中,只要記住出口的方向就沒有什麼問題。最重要的問題在於,我們走到半途的時候,那隻貓已經消失躲到別處去了,前面那個帶路的只是假的分身。』克拉撿起石頭朝前方的王子身上丟去,石頭果真穿越了分身的身體掉落在地面上。
 
『你還真的是一點都不緊張啊…』真不曉得克拉倫斯的自信是從哪裡來的
 
藍斯忍不住伸出手指戳向克拉倫斯帶著一臉自信模樣的臉孔,不過還沒戳到就被克拉倫斯抓住手將他抱個滿懷,他邪魅的笑著輕吻藍斯粉嫩的唇瓣。
 
『如果這種程度就慌慌張張的話,當初怎麼可能有辦法把你娶回家呢?
『唔…這種時候了你還這樣,快點將王子找出來問他到底想要幹嘛才是最重要的吧!』被吻到臉紅的藍斯急忙將克拉倫斯推開,開始尋找著真正的王子。
 
『讓我多親一下又沒差…我知道那隻貓躲在哪裡啊』克拉倫斯指向藍斯身後的草叢,草叢旁邊不小心露出的貓尾巴透露了王子躲藏的所在地。
 
克拉倫斯從地上撿了顆石頭用力丟向草叢
 
『啊!? 痛痛痛痛痛…可惡的克拉倫斯!!算你厲害!!』被石頭敲到頭的王子痛呼出聲,一臉憤恨的從草叢裡走出來。
 
『……』在一旁的藍斯看見這樣的情況,不知道該開口稱讚克拉倫斯還是吐槽王子。
 
是我們家的克拉太厲害還是王子魔法師的水準太差…? 我實在不太想理解這個問題…
 
『哎呀,好說好說。如果你是來報仇的話就應該早說啊?這樣鬼鬼祟祟的當然不能怪我用石頭丟你囉~
『可惡,你這傢伙!! 不要以為你把祕寶拿走我就對付不了你。這15年來我可不是白白渡過的!!
被激怒的王子從身上拿出不知名的物品準備用來對付克拉倫斯
 
『呵…是嗎?』克拉倫斯游刃有餘的輕笑著,接著從腰間抽出愛用的金黃色細劍擺出備戰姿勢。
 
快來吧,讓我看看你到底有什麼能耐。
 
『小看我你可是會後悔的』話還沒說完,王子迅速的將手上的不知名物品丟向克拉倫斯。
 
來不及閃避的克拉倫斯被不知名的物品擊中,瞬間冒出一陣白煙將他給籠罩住。
煙霧散去之後,只見地上有隻可愛的小黑兔,頭上有一毛髮像是挑染了紫羅蘭色,煞是可愛。
 
『克拉!!?』藍斯看到那撮紫羅蘭色的毛髮馬上就認出那是克拉倫斯,他衝過去將地上的小黑兔抱起,緊張的檢查看除了變回兔形還有沒有其他異狀。
 
王子則是開心的對著變成小黑兔的克拉倫斯大笑。
『哈哈!你也會有今天這副模樣,當年好好支付代價給我就不會落得這樣的下場了。
 
終於讓我扳回一成了吧?
 
『藍斯,我沒事。王子就交給你解決吧。』變成小黑兔的克拉倫斯被藍斯放在胸前,正大光明快樂的吃起藍斯的豆腐來了。
 
『咦?』在王子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藍斯已經將王子的雙手反扣住,並在他的脖子上架上菜刀。
『快把解藥交出來!!』可惡的克拉,都變成這樣了還有辦法吃我的豆腐,你是天生的變態嗎?
 
藍斯用眼神制止在胸前亂動的小黑兔,不過克拉倫斯一點都不領情,繼續努力的毛手毛腳。
有點惱怒的藍斯,把怒氣轉移在王子身上,他手上的菜刀更加靠近王子頸上的皮膚了。
 
『啊~~!!啊~住手啊!! 我給你,我給你就是了。先把我的手放開,不然我沒有辦法拿解藥。』王子害怕的驚聲慘叫,深怕藍斯一個不小心就在自己的脖子上劃下一痕。
 
藍斯鬆開了王子的雙手,不過刀還是架在王子的脖子上。
王子趕緊將解藥從身上翻出來交給藍斯,『吃了解藥之後,還是會繼續維持兔形一個星期才會變回原本的樣子。
 
『沒有其他的方法?』
『沒有,一定要經過一個星期。
『……』也就是說我要讓克拉變成這樣子走到哪就吃我豆腐吃到哪裡就對了是嗎?
 
想到這,藍斯的臉上似乎浮現青筋,變成小黑兔的克拉仍舊快樂的在他胸前吃豆腐,絲毫沒有任何想要反省的感覺。
 
『還有那種你剛剛對克拉用的物品嗎?』藍斯寒著一張臉面對著王子
『還有一個…』天啊,我真是失策,這個白兔族比克拉倫斯還可怕。
『拿來給我
 
被威脅的王子只能乖乖拿出不知名的物品,藍斯拿到手之後便往王子的身上丟去。
結果王子也變回了貓形。
 
『嗚…怎麼可以這樣……』王子一臉哀怨的看著藍斯
藍斯只是拿著菜刀寒著臉瞄了王子一眼,『這是懲罰,下次不要再來騷擾我們了。知道嗎?
『知…知道了…』嗚…真是貓落平陽被兔欺啊……
 
藍斯將胸前的小黑兔抓起,嘴角有點抽蓄的看著克拉倫斯,
『克拉…回家了。快告訴我路怎麼走,別只顧著在我胸前毛手毛腳的。
 
沒辦法反抗藍斯的克拉倫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嘟著嘴乖乖的指出回家的方向
 
『喏~往那邊一直直走就可以出去了』快把我放回你溫暖的胸膛嘛~
『嗯』唉真是敵不過你…
 
看著變成小黑兔的克拉倫斯嘟著嘴還真是可愛,藍斯便把小黑兔放回胸前任由他毛手毛腳的走出結界的出口。
 
隨著克拉倫斯與藍斯的離去,變回貓形的王子大聲的向天空吶喊,
『銀~~~快來救我啊!!』
 
嗚…早知道這兩夫妻都這麼可怕就不對他們下手了……
 
+-+-+-+-+-+-+-+-+-+-+-+-+-+-+-+-+-+-+-+-+-+
 
帶著變成小黑兔的克拉倫斯回到家的藍斯,跟雪緋和黑曜大概解釋完原由之後,便走去廚房準備午餐,然後將小黑兔交給雪緋照顧。
 
『克拉爹
『嗯?』
『變成小黑兔雖然可以在藍斯娘的胸前正大光明的吃豆腐,不過,變成小黑兔也代表你一個星期都不能撲倒藍斯娘喔?』雪緋提醒著克拉倫斯嚴重遺忘的一件事情

『……』沉默了三秒之後,克拉倫斯開始大聲吶喊。
『啊啊啊!!!那個死王子魔法師!!!下次我遇到他絕對饒不了他!!』
 
我美麗的夜晚,我美麗的夜晚啊!!!! 一星期不能推倒藍斯啊!!!!
 
 
『哈啾!』被銀帶回住所的王子,感受到克拉怨念的力量打了個噴嚏。
 
『好像有不祥的預感啊…』
 




 
()




雜談


啊啊啊....我發現我寫腐兔家族真的是越寫越開心了
我明明就是打算這篇讓貓王子當主角....

結果寫一寫還是讓克拉和藍斯搶盡風頭 (攤手)
這個真的是不可抗拒力啊~不可抗拒~

而且還不知不覺得寫了好多字XDDD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笑)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之後能夠更加的愛上腐兔家族喔~>ˇ< /





P.S 貓王子是用我家貓咪的設定去寫的....牠犧牲真大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