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包子 
                     祝妳 
                                生日快樂呦!!!!!!




今天是包子的生日,我送了一個手工製的小卡片給她~(笑)
結果似乎不錯,讓包子非常的開心~ˇ

什麼卡片呢????  就是  甜甜蜜蜜的~ 吉諾 x 朱雀  的卡片啦~~~XDDDD

















↑雪緋與黑曜一起拿著37的卡片祝賀包子生日快樂~ˇ


話說,這是從5月初就開始預謀的計畫。
當時就有打算要送包子生日賀卡了~XDDD

大概5月中的時候就開始打初稿,打完了之後跟包子要了騎士團的設定圖。
(當時包子還驚了一下,想說我是不是意圖不軌要做啥壞事)

包子,雖然我的良心被狗啃了,但是我也不會這麼沒道德啊~XD
(不會拿來射飛鏢也不會拿來畫鬍子上去的啦=ˇ=")

拿到設定圖之後,我又再打了一次稿子,才把正式要做成卡片的底稿完成......
畫完之後自己還頗滿意的....(真是不要臉XD)

上個星期六去幫朋友外拍完之後,跑去光南把做卡片會需要用的紙仔細的挑選了出來。
(挑紙的時候猶豫了好久....因為我還蠻愛買漂亮的紙...又多買了一些...<= 夠了)


接下來,就是正式動工的日子(笑)

星期二先剪了部分的配件,星期三開始剪完剩下的配件組合起來....

老實說,這部分做起來比我想像中的花時間 (其實是因為手拙做太慢XDD)
結果原先預定要做的2人卡片 + 1人Q版朱雀 .....

只有完成了2個人在一起的甜甜蜜蜜卡片~~ =ˇ= /

因為光是底卡的形狀也讓我猶豫了許久....原本想用愛心的,不過後來還是用了長型底卡=ˇ=
(因為愛心剪太醜不想用!?....沒啦,其實是效果沒有我原先想的好,所以改用了長型底卡)


最後完成的時候我已經接近快要掛點的情況.....(不過做出來很有成就感>ˇ<)

完成之後就是要護貝了!!! 結果....護貝機大哥很爽快的給我掛點...(喂!我都還沒掛你就掛了)
(還好我有習慣先丟紙進去測試第一張的習慣,要不然整張卡片就毀了 囧)


因為這樣,今天中午上班的時候衝出去護貝卡片~~~(衝啊)
護貝出來的感覺又更棒了(毆)


趁著大家都在吃飯的時候,我把卡片悄悄的放在包子桌上啦(笑)

聽說包子看到卡片有驚到....(大笑)


哈哈....我就知道包子想不到我會做吉諾跟朱雀的卡片給她~:P
(夾紙條的時候我還故意蓋住卡片上的兩個人XDD)


就是知道包子萌R2萌到快不行才做這兩個人來治癒一下她的~~=ˇ=



結論!!  大成功啊~~~!!!!

看包子很開心我就覺得做的很值得(笑)



下次要做啥卡片呢?.....如果某包完稿的話....A4的卡片就會出現了.....

嗯嗯~應該會做到暈吧(大笑)


包子,加油囉!!!








P.S 原本是想說賀卡+賀文....不過我老了力不從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