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聲明,這只是我個人感想,要打筆戰就免了。

如果只是單純想看我個人的感想,那就可以點下繼續閱讀了

(內容劇透有)



反逆 R2 一路開播演來,讓我很有感想的就是第7跟第8話了。


先從魯路修說起.....
 
在第7話魯路修因為娜娜莉選擇朱雀對他的打擊過大,魯路修一度想放棄黑色騎士團。
為了守護娜娜莉的黑色騎士團已經是毫無意義的存在了,
如果黑色騎士團繼續存在於11區,只會對娜娜莉造成莫大的災難。

魯路修在心中這麼吶喊著:

『娜娜莉所期望的世界...娜娜莉所選擇的未來...然而在那裏 我...ZERO是阻礙。』


我可以感受到魯路修內心的煎熬與痛苦,他失去了可以守護的目標與該守護的對象。
娜娜莉有朱雀守護著,他們對於魯路修是棘手的敵人,然而這也代表著娜娜莉是被嚴謹的守護著。

魯路修開始迷惘,然後墮落。
甚至,想靠藥物讓自己回到與娜娜莉在一起那段快樂的時光。

這時候華蓮出現了,見到魯路修墮落的模樣震驚了。

魯路修甚至對她說出這種話。

『那就安慰我吧....用女人可以做的到的方式.....』(魯路修這時候真的是在自暴自棄了)


華蓮當然是做不到,她賞了一巴掌給魯路修 (該打 這真的該打) 對著他哭喊。

『你給了我們夢想,就要負責任...所以,就把我們騙到底啊!!』(華蓮對他說的話代表著領導者所背負的責任)


這句話說得很棒,也讓魯路修從自暴自棄的狀態回復了一些。

身為一個領導者,身上的重擔有多麼沉重....不是他可以因為個人理由放棄的。
(當初在R1為了娜娜莉讓黑色騎士團幾乎全滅也讓他有所反省了吧)

羅羅似乎也在此時趁虛而入(我對兄弟愛沒感覺啊~這就不多提了)

清醒的魯魯回到學園去,發現學生會的成員並沒有去旅修學旅行,而是在學校的屋頂上放煙火。

魯路修錯愕的問了為什麼.....

學生會的會長對魯路修說:『旅行這種東西,重要的不是去哪裡,而是跟誰一起去。』

總之,這時候的魯路修變白了(我比較喜歡他黑到底,不過我也不討厭這一段回憶)
想起了朱雀的幸福玻璃論.......(這個理論我也蠻喜歡的=ˇ=)

回憶完之後的魯路修,在內心這麼說了

『沒錯,我的戰鬥,已經不僅是為了娜娜莉了。』


之後振作的魯路修趕緊跑去搶救黑色騎士團,甚至讓朱雀率領的艦隊全滅~~ 囧


(魯路修你會不會太猛了一點?.....還是朱雀太遜?...這我就不吐槽了...ORZ)


還宣言說要黑色騎士團的全員加入日本行政特區,這帖藥下得太猛了。
讓一堆人錯愕,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相信。

結果魯路修反過來利用日本特區的條款,用了個百萬ZERO....
 (一堆人穿上ZERO的服裝跟面具,甚至連畫面上的角落那隻狗都戴上面具了 囧)

只能說魯路修思考的方式真是異於常人,然而這樣也代表著黑色騎士團的據點正式轉移到國外。

然而魯路修在最後對朱雀說

『別忘了,那個誓言。』

到底是代表著什麼呢?魯路修將留在11區的日本人交給朱雀去守護。

這邊不知道該說魯魯修是因為相信朱雀會守護娜娜莉與日本人呢?
還是只是為了讓朱雀的負擔增加的更多?

這個就無從得知了.....(攤手)

只能繼續看下去才能知道了。


總而言之,內心戲非常的複雜啊 (嘆氣)








接下來是朱雀的部分.......

在R1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朱雀,甚至可以說是討厭朱雀。

不過在R2看到現在,我已經不討厭他了。
甚至覺得有萌生一點點的愛意(?)

在7~8 話裡面,朱雀背上與內心所背負的東西也是很多的。

他知道娜娜莉已經知道他在說謊,但即使如此娜娜莉說她也要繼承尤菲的意志。

朱雀便下定決心要將黑色騎士團殲滅,也是為了守護娜娜莉讓她在11區安心的當總督。


不過朱雀率領的艦隊在瞬間被魯路修所擊破,應該說全滅。
還真的是讓人蠻無言的啦.....

(朱雀加油啊....至少要打到實力相當這樣會比較有看頭)


接續著在第8話裡,阿尼婭對朱雀說


『朱雀,你是...M?』

聽到這句話讓我笑了,我在內心吶喊著朱雀真的就是個M啊.....
自願來到11區,被所有的日本人所仇視。

『這裡是被告席,嫉妒和憎惡就能殺了你。』

阿尼婭平靜的語調說出很殘忍的事實,然而朱雀只是無奈的笑了。

『我早已不奢求有人會理解我了。因為以前有過理解我的人。』
『而且,我本來就是個罪人。』

聽到朱雀說這句話真的很痛啊....他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這樣的話呢?
這麼一個想死又死不了的人,堅強的承受一切卻不流一滴眼淚。

(朱雀M屬性再度確定!!)


熱愛朱雀的友人說,就是因為他太堅強才讓人覺得擔心。
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到達極限崩潰? 也許一旦崩潰心靈會全毀吧....


不過目前有圓桌騎士的吉諾跟阿尼婭陪伴著他,還有特派的伯爵他們關心著。
就目前來看,應該是還好。


就目前而言。

不知道編劇事後會不會下猛藥? 才到第8集就已經很多朱雀熱愛者在慘叫了 囧

事實上我並沒有朝向很悲觀的方向去看(也許是我的愛不夠吧)
我覺得應該不會到很悲慘的地步.........(也不會有人眼睜睜看著朱雀被懲罰著啦)


在加入日本特區儀式的時候,魯路修問了朱雀所謂日本人 所謂民族是什麼?

朱雀用著很詭異(?)的姿勢回答

『是心靈。』

又讓我笑了,那個姿勢實在是不雅....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惡搞...囧


接下來出現的百萬ZERO真的是殺手鐧,反被將了一軍。

後來朱雀為了不讓娜娜莉傷心失望,他放過了一百萬的反叛軍。
他知道那一百萬的人都不會感謝他,他還是這麼做了。

真的是個傻瓜啊~

(不知道下一集會不會有責任追究,這就別想太多... 出了看了就知道啦!!)


朱雀一直都是為了從內部改革而志願加入布里塔尼亞從軍。
他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再前進,決心取得圓桌騎士 NO.1

即使是踏在友人的身體上前進.......


R2的朱雀整個黑掉啊......不過比起R1 倒是可愛很多了。
配上圓桌騎士的3跟6也很不錯(笑)


希望R2的劇情不要又太過於殘酷......然後又來個R3(!?)




只能接續著看下去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