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願意無論彼此生病或健康,貧窮或富有,
  都要互相疼愛、扶持,直到死亡才能夠將你們分開。
  並視對方為此生唯一,也是最終的愛,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克拉倫斯與藍斯,你們願意嗎?
 
在這場婚禮證婚人青鳥族鳩比的眼前有著一對即將結為夫妻的黑兔與白兔。
 
『我願意』身為黑兔族的克拉倫斯毫不猶豫的回答
『我…願意』白兔族的藍斯則是有點惱怒,猶豫了一下才回答。
 
『恭喜你們正式成為夫妻,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當鳩比正誠心的祝福克拉倫斯與藍斯的時候,在兩個人身後參加這場婚禮的親友們正拼命的忍笑。
忍笑的原因不為何,克拉倫斯讓藍斯穿上純白的婚紗跟他結婚,不但沒有異樣的感覺,反而還非常的適合藍斯,讓參加婚禮的親友們受到衝擊。
 
『十四,你猜克拉是怎麼讓藍斯穿上禮服的?』臉部表情忍笑到有點抽蓄的赦那詢問站在身旁的十四
十四無奈的看了赦那一眼『我不知道…赦那,藍斯穿起禮服明明就很適合。你就別在笑了。
『哈…我已經盡量忍著不笑了。可是我實在沒辦法控制。』赦那聳聳肩向十四攤手
『真是…』十四對著他搖頭
 
趁十四不注意,赦那靠近他耳邊半開玩笑的說『你也想穿上婚紗嗎?我可以娶你喔要不要考慮一下?』
『赦那!?你…你在幹嘛啊!?離我遠一點!!』十四被忽然靠近的赦那所驚嚇,驚呼了一聲。
『噓…十四你太大聲了喔?婚禮還沒結束呢
 
呵呵…十四的反應果然如我所想的。還真是可愛。
 
看著四周圍的人正疑慮的看著自己,十四的臉上泛起淡淡的紅潮
 
『還…還不都是你害的赦那,你今天似乎怪怪的。』十四一臉疑惑的看向赦那
 
我一直都是這樣,只是你一直沒有發現。
十四,你真是個小笨蛋。
 
『呵?有嗎?』赦那把問題丟還給十四
十四偏著頭思考了一下『好像有…?』
 
赦那只是微笑的看著十四,然後往前走去準備祝賀克拉倫斯與藍斯。
 
『嗯,那就算有好了。今後的我也會一直是這樣,親愛的十四他用只有自己聽的到的聲音喃喃自語。
 
『赦那,等等。』十四追上前去
 
 
這時候的十四還不知道,赦那今後會與自己頻繁的交集在一起
 
--------------------------------------------------------------------
 
克拉倫斯與藍斯在婚禮結束後,十四少了青梅竹馬的玩弄,卻多了意外的訪客。
赦那開始常常到十四家裡串門子,而且十四出門的時候總是會與赦那不期而遇
 
『赦那,你為什麼常常來找我?
『因為克拉忙著跟藍斯恩愛,克拉不忍心放你一個人,他叫我來找你啊。』赦那一副很理所當然的表情回答十四
 
當然,赦那只是用克拉做為藉口來當作拜訪十四的理由
十四雖然覺得赦那的回答沒有問題,但心中總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
 
『嗯,原來是這樣。十四最後決定忽略這有點奇怪的地方,默認赦那的說法
赦那露出愉悅的笑容『是啊,就是這樣。
 
十四,你果真如克拉所說的,對別人都毫無戒心。
這怎麼能讓我不要更加的疼愛你呢? 親愛的十四
 
 
自從十四默認赦那的理由之後赦那開始一步一步漸漸的入侵十四的生活。
赦那盤算了許多方式,最後,他決定先從三餐的時間開始下手。
 
某天,赦那又到十四家裡來串門子。
 
『喏,十四~
『嗯?怎麼了?』
克拉嫌我去他家吃飯打擾他與藍斯恩愛的時間,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收留我到你家吃飯嗎?』赦那裝出一臉傷心的表情面對十四,試著博取他的同情。
 
看見赦那似乎很傷心的模樣,善良的十四不忍心拒絕他的要求,十四朝赦那點點頭
 
『好,那你來吧。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赦那原本傷心的表情馬上轉變成燦爛的笑容,他伸手握住十四的雙手。
 
…赦那的表情轉變得好快? 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覺得似乎又有哪裡不太對勁的十四,決定再次忽略不對勁的地方。
於是,赦那開始入侵十四的三餐時間。
 
十四,你的手藝還真是不錯。』赦那滿足的將餐桌上的最後一塊紅燒胡蘿蔔納入自己的口中
『別吃的這麼急,當心噎著了。赦那吃飯吃的一臉滿足的模樣,十四的內心不禁浮現淡淡的甜意,他不自覺的露出溫和的笑容。
 
十四,你笑起來很可愛喔。』赦那指著十四的臉
『什麼?』十四一時之間還沒反應過來
『我說,你笑起來很可愛,我很喜歡你的笑容。
『……』聽見赦那說的話,十四害羞的臉紅了。
我去準備甜點』說完,十四逃往廚房的方向而去。
 
看著十四逃離的背影赦那覺得這樣的十四又更加的可愛了
 
十四,你毫無防備的露出這樣可愛的笑容,是會被人撲倒的喔?
我一天比一天更加的喜歡你了,親愛的十四。
 
 
在十四漸漸習慣赦那陪伴自己吃飯之後赦那打算讓十四更加習慣自己的存在
於是他在飯後試圖拉著十四一起出門散步
 
看著穿著圍裙整理餐具的十四,赦那忍不住伸手拉住十四的手。
 
十四,去散步了喔?』赦那牽住十四的手。
十四對於赦那的接觸還不是很習慣『赦赦那…等等,我還沒收拾完餐具』十四又急又害羞的想把手抽回來,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的眼眶泛出小小的淚珠,一副似乎隨時就要低落的模樣,煞是可憐。
 
見到十四這麼可憐的模樣,赦那不忍心繼續欺負他,只好鬆手讓十四先收拾餐具
 
『啦~啦啦啦~乾乾淨淨~~』繼續整理餐具的十四快樂的哼著歌收拾,將赦那遺忘在一旁
 
看見十四這麼快樂不甘心輸給餐具的赦那,轉身背對十四十四,你討厭我嗎?』他故意讓說話的語氣帶有點哽噎的感覺,讓十四誤以為他很傷心。
 
聽見赦那的聲音這麼的傷心十四有點慌亂?…我沒有討厭你,我只是想先收拾好餐具,再出門散步。赦那,你誤會我了。』他拼命的向赦那解釋
『可是…你剛剛不讓我牽住你的手……』赦那讓肩膀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那是因為我…我不習慣……我不習慣』十四原本想說,他不習慣別人的觸碰。但那句別人到了口中,十四卻發現自己無法對赦那說出口。
 
…我是怎麼了…? 對於克拉,我都可以說出口了
為什麼會對赦那無法說出口?
 
一定是因為我不忍心傷害赦那吧? 一定是的
 
 
十四完全沒有察覺自己落入赦那設下的陷阱
他也沒有察覺自己的內心對於赦那開始有些許不同的情感存在
 
十四的臉上暫時出現迷惑的神情,找到理由說服自己之後,他將餐具放到一旁,鼓起勇氣伸手牽住赦那的手『別傷心了,走吧。不是要去散步?十四臉紅著對赦那微笑
 
『嗯,我們走吧。』赦那緊握住十四的手。
 
從十四願意伸手牽住自己的手的這件事情來看,赦那確定自己在十四的心中的地位已經漸漸的加重了,赦那感到非常的愉悅,當然,這樣並不能讓他感到滿足。
 
必須讓十四完完全全,心甘情願的屬於自己才行。
 
散步到一半的途中,赦那停下腳步
 
十四。
『嗯?』
『不討厭我,就是喜歡囉?忍著笑看向十四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十四,害羞到整張臉像是熟透的紅蘋果,連耳根都泛起粉嫩的紅潮。他牽著赦那的手無法逃走,只好一股勁的向前走去
 
十四,這樣還不夠喔? 你的必須內心完全都充滿著我。
我親愛的十四,我相信距離這一天,應該不遠了。
 
--------------------------------------------------------------------
 
自從與赦那去散步之後,十四不再抗拒赦那接觸自己
當然,其他人的觸碰十四一概拒絕,甚至連青梅竹馬的克拉倫斯也不例外。
 
『我說十四,我跟藍斯才結婚沒多久,你就跟赦那走了。我真是太傷心了。』克拉倫斯臉上樂見其成的表情讓人無法與他對十四所說的話感受到太大的誠意
 
『克拉,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還不是你嫌赦那打擾你跟藍斯恩愛他沒有地方吃飯我才收留赦那到我家一起吃飯的十四嘟著嘴向克拉抗議
 
『嗯…我嫌棄他?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赦那,你好樣的。居然不惜抹黑我來誘拐十四…這筆帳我會記住的
 
克拉倫斯忽然想到什麼,靠近十四身旁邪魅的一笑。『不過我聽說你們吃飯完不是都會手牽手,感情很好的一起去散步嗎?你不是最討厭被人觸碰的嗎?』
 
十四啊十四~枉費我呵護你這麼久,居然三兩下就被赦那給拐跑了
 
對於這個問題,十四有點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我…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克拉倫斯壞心的不肯放過十四,逼問著他。
 
『克拉,你又再欺負十四了嗎?』藍斯從門外看見十四一臉為難的表情,走進房間裡阻止克拉倫斯。
克拉倫斯看見他心愛的藍斯馬上上前摟住,『我已經有了親愛的你,怎麼可能會對十四做這種事情呢?你說是吧?十四。』他順勢親了藍斯的臉頰一下
 
『是十四順著克拉倫斯的話回答。
藍斯一臉無奈的指著克拉倫斯,克拉沒有惡意,他只是想確認你』話還沒說完,克拉倫斯向藍斯使了個眼色,藍斯理解克拉倫斯再打什麼主意之後,他改口接著說:『克拉只是想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嗯,我知道的。有赦那在,我過得很好。十四微笑的點點頭。
 
十四~~』窗戶外傳來赦那的叫喚聲
『啊! 赦那來找我了,克拉,我們下次再聊吧。藍斯,克拉就麻煩你了。拜拜啦!十四向克拉與藍斯急急忙忙的道別之後,快速的奔跑到赦那的身邊
 
『看十四見到赦那就一臉幸福的模樣,他肯定早就愛上赦那了吧? 不過他天性這麼單純,不知道他要多久才會發現呢?呵呵~』看著窗外的十四與赦那克拉倫斯一副就是等著看戲的模樣。
 
『所以你才阻止我不要說的嗎?克拉,你這人真是』唉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放心吧赦那雖然愛捉弄人,不過他可是很疼愛十四的。
 
從你口中說出來的話,可信度似乎不高
十四,你要加油啊!!
 
藍斯默默的在心中為十四禱告。
 
--------------------------------------------------------------------
 
來迎接十四回家準備晚餐的赦那,沒有直接回到十四家。
他將十四帶到森林中一處開著滿滿一片花海的場所。
 
『哇…這裡是哪裡?赦那,這裡好漂亮!!十四開心的看著花海。
『這裡是我的秘密花園……十四,等我一下。
 
赦那走進那一大片花海之中,摘取了一朵美麗的純白色玫瑰花拿在手上。
 
十四,這朵花送給你。這是我最喜歡的花,你還喜歡嗎?』赦那將白玫瑰遞給十四。
十四一臉訝異的看著赦那『這是?…這麼美麗的白玫瑰…給我?真的是給我的?
赦那露出溫和的笑容『嗯,給你。
 
我所有的愛,都只會給你,親愛的十四。
 
收下白玫瑰的十四,低著頭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赦那『赦那…我記得白玫瑰代表的花語是
赦那愛憐的抱住十四,在他耳邊低語著接續說,純潔的愛
 
純潔…純潔的愛? 這是代表?
赦那赦那抱住了我!?
 
我應該要推開赦那嗎?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推他
我…我不懂…
 
腦袋陷入混亂的十四,一臉傻楞的表情還沒反應過來,赦那忍不住親吻了十四誘人的雙唇。
 
『赦那十四仍舊沒有反抗赦那,過度害羞的十四將臉埋在赦那的胸前
『我不會道歉的…我一直很想這樣做
 
從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這樣做了。
 
十四用著細小的聲音對赦那說:『赦那…我不討厭你這樣做。但是…我不懂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喜歡…也許是吧……』單純的十四不明白赦那在自己心中早佔有絕大的地位,他用自己所能表達的話語回答赦那
 
『沒關係…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赦那早就明白十四愛上自己卻不懂那是愛
 
他抬起十四的臉龐凝視著他的雙眼,『十四…你希望我待在你身邊嗎?』赦那碧綠色的眼眸,深深的誘惑著十四,讓十四無法抗拒
 
『我希望
 
聽見十四的回答赦那又再一次吻向十四的雙唇,當作誓言的宣告。
 
 
 
就這樣,純潔無瑕的小紅帽十四,正式宣告落入大野狼赦那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