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同居生活陰謀論 (赦那 x 十四)
作者:瀨戸 欞



導讀:

《關於赦那&十四》
成年的黑兔族(白兔族同)能隨自己意念決定是否要展露出獸型的姿態。
在本篇故事當中的赦那和十四所呈現出來的樣子與一般人類無異,只有在洗澡、睡覺的放鬆狀態和情感起伏大時才會露出兔耳朵和尾巴。
 
 
 
 
 
這件事發生在克拉與藍斯結婚後一個月的某天夜晚。
 
帶著輕便行李的赦那出現在十四家門口。
 
『拜託了,十四!!我現在只能求助於你了!!!』
 
雙手合十,低著頭苦苦哀求(?)的赦那,在十四眼中看來十分無助可憐。
 
『怎、怎麼了?赦那…這麼晚了…』十四擔心的問著,然後讓赦那進了屋內。
 
 
進入屋後,赦那終於開始娓娓道來…。
 
『其實…我被趕出家門了…。我老爹說沒娶到老婆之前都不准再踏進家門一步…』赦那用顫抖的聲音說著,還略帶哭音,悲傷的神情彷彿連那雙眼也泛著淚光。
 
『咦…?那赦那你不就沒地方去了?』十四同情的看著赦那,覺得他真的很可憐。
 
『是啊…在說克拉那傢伙也結婚了,我也不好去打擾他和藍斯甜蜜恩愛的蜜月期吧…』赦那感嘆的說著,對於這種戲碼他最在行了。
 
只見十四歪著頭狀似思考。
 
『不然你住我家吧?』十四說著,他只是單純的想幫助赦那。
 
『真的可以嗎?』赦那為難的看著十四。
 
『嗯。你不嫌棄的話。』十四完全沒有想到之後的發展,一點猶豫都沒有就答應了。
 
 
 
於是,赦那就這樣光明正大的進駐到十四家中。
 
然後就在赦那入住到十四家的當晚……
 
 
 
「赦那,你睡我的床吧。」這麼說著的十四,手上還拿著薄毯和小抱枕。
 
赦那看了看十四,猜想到十四一定是想去客廳睡。
 
「十四呢?」
 
「我睡客廳的沙發就好了。」對赦那露出微笑,十四轉身就要離開房間,但赦那早一步拉住了他的手。
 
「赦那?」他不解的望著赦那。
 
「這樣太委屈你了,更何況這裡是你家,應該是我去睡沙發才對。」赦那一手搶去了十四手中的毯子與小枕頭。
 
「可、可是沙發很小,赦那你會睡得很不舒服。」十四有些緊張的說著,伸手想拿回被赦那一把抽走的毯子與抱枕,卻因為這樣的舉動讓赦那給拉進了懷中。
 
「那這樣吧…一起睡床上如何?」輕輕在十四耳邊低語,赦那的唇冷不防蜻蜓點水般的滑過了十四的耳垂。
 
毫無預警的突發事件,讓十四愣住了,身體反射性的輕顫了一下,也因為這樣,平時沒有露出來的兔耳朵和尾巴這時也露面了。
 
赦那看著十四的變化,嘴角不禁勾起了美麗的弧度。
 
 
十四啊十四,你果然很可愛。
 
真不愧是我最珍愛的寶貝。
 
比起那個時候,現在的你更加美麗動人了。
 
 
「…赦那…兩…個人睡一張床太擠了…,不、不好啦…。」羞紅了臉,十四的視線游移不定,就是不敢看向赦那的臉。
 
他想起了前些日子和赦那在一片花海中的事,不禁心跳加速。
 
赦那微笑的看著十四,他知道十四一定是想起了先前在花海的事情。
 
「總、總之就是這樣…!」十四一股腦的搶下赦那手中的枕頭與棉被,快速的衝出了房間直奔客廳。
 
愣了一下,赦那抓了抓頭,心想:『現在就暫時饒了他吧,要是欲速則不達就糟糕了…』默默的盤算了接下來的計畫,赦那心情很愉快的上了床。
 
 
 
兩人同居的第一天晚上就這樣安然的度過了。
 
很想這麼說,但隔天早上十四醒來時卻呆住了。
 
十四一直到半夜都睡的很安穩,在清晨的時候卻被異樣的感覺弄得不是很好睡。
 
總覺得胸口附近熱熱癢癢的,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似的。
 
他睜開了還有些微痠的雙眼,想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一看還真是讓他驚愕到頓時說不出話來。
 
理由無他,造成他悶癢的原因就是赦那,赦那的頭埋在他的胸口,亮眼的金髮就散在十四的胸前,沉穩的氣息不時在那沒有太多空隙的身體間飄散著,那畫面加上那種詭異的感覺實在讓他難以言喻,除此之外,自己也不知道何時睡到了床上去,難道自己在迷迷糊糊間回到房間去睡了嗎!?
 
單純的十四根本沒想到會不會是赦那將他抱回房間睡的。
 
看著抱著自己睡得一臉舒服的赦那,十四實在不忍心叫醒他,但是胸口奇異的感覺又讓他覺得有點難以忍受,於是他微微的扭動了一下身體,想要拉開一點距離。
 
「嗯…」赦那發出了些許的聲音,讓十四嚇了一跳。
 
「赦、赦那…?」看了看赦那的反應,沒有醒過來的跡象,稍微鬆了一口氣。
 
但是下一刻,赦那的手臂收緊了,原本還有一點空隙的身體,現在整個密合在一起,赦那的臉直接貼在十四的胸口上,帶著些微水氣的鼻息就這樣大剌剌的拂過十四的胸,他那稍長的金色瀏海也服貼在上,意外的柔順感和奇特的感官讓十四不禁輕顫。
 
他垂眼望著赦那的睡臉,發現他的睫毛好長,儘管是睡著的樣子,看起來也很迷人,就像是一件藝術品般,看著看著竟出了神。
 
 
不對不對!我怎麼在這時候看赦那看的出神…!!
 
雖然說赦那真的很帥氣……
 
 
十四搖搖頭,突然覺得自己很丟臉,而輕微的晃動,讓他身上穿的襯衫鈕釦又往下滑開,敞開的程度逼近了腹部。
 
就在襯衫大開的期間,赦那也有了一些動作,他往十四的胸口鑽了鑽,嘴唇不經意的掠過了十四胸前粉嫩的小紅點……
 
「啊…!」料想之外的突發事件,讓十四音調有些上揚的呻吟脫口而出,他趕緊捂住了嘴,雙頰緋紅的看著懷中的赦那,赦那的唇就在乳暈邊而已,對於從沒經歷過這種事的十四這簡直是個衝擊性的體驗,他想也不想的就使勁推開了抱住自己的赦那,也不管是不是會吵醒對方。
 
這一推,赦那睜開了眼,他帶著還殘留睡意的表情看著十四。
 
「…十四…?」赦那半撐起了身體,一臉疑惑。
 
十四則還是滿臉通紅的狀態,一手還緊抓住自己的襯衫領口,看起來就像是被非禮的一樣。
 
「啊、赦那…對不起吵醒你了,我只是…、那個…唔…」十四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後面的話,赦那沒有多說什麼,他露出笑容向十四伸出了手。
 
「早安,十四。」然後摸了摸十四翹起的頭髮。
 
「啊…早安…」見赦那沒有問,十四也稍微放心了,決定把剛剛發生的事情當作純屬意外來看待。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十四恢復以往的模樣,他把衣服穿好,詢問赦那的早餐內容想吃些什麼,赦那只回:『只要是十四做的,什麼都好。』,並給了他一個足以電死人的笑容,讓十四臉頰又躁熱了起來,有些慌亂的下了床去準備早餐,留赦那一人在房內。
 
 
「呵呵,我可愛的十四,你真的太沒有防備了。」赦那爬梳了前髮,望著稍早之前伊人睡過的床鋪,意義深遠的笑了笑,其實他早在十四醒來那時就醒了,只是十四不知道,還以為他熟睡著。
 
而赦那的那些舉動都只是在測試十四的反應,就如同他所想的,十四對他很沒有戒心,或許是他長久以來的努力造成的,這點也算是一大收穫。
 
彼此都清楚對方的心意,這怎能叫赦那不做出一些讓十四匪夷所思的事呢。
 
所以接連的幾天下來,赦那也沒有強迫要十四跟他一起睡在床上,但隔天醒來十四肯定是跟他一起睡在床上的,而十四還是認定自己是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回到房間睡,他絕對不會知道,赦那這幾天半夜都會起來把他抱回房間睡。
 
就在同居之後一星期,十四終於開口了。
 
「赦那,對不起…」十四帶著愧疚的表情低著頭。
 
「嗯?怎麼突然向我道歉呢?」赦那笑瞇瞇的看著他。
 
「我…好像會夢遊的樣子。」
 
「怎麼說?」
 
「就是啊…這一星期我明明是睡在客廳沙發上的,可是隔天醒來不是都跟赦那一起睡在床上嗎?」十四一邊說著,一邊觀望赦那的表情,發現赦那依舊笑瞇瞇的望著自己,臉上瞬間泛起了紅暈。
 
「嗯~的確是…不過應該是十四的身體會認床吧~?」赦那毫不在意的說著。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樣真的很糟糕啊…」十四苦惱的垂眼看向一旁。
 
「糟糕?怎麼會呢?」
 
「因為…這樣會造成赦那的困擾啊,床就已經很小了…我還爬上去跟赦那睡在一起……」說到後面,十四的聲音越來越小…。
 
看著十四顯得羞赧的神情,赦那真想就這樣一把將他摟進懷中好好疼愛一番,那模樣實在太令人憐愛了。
 
「我並不介意呀,如果怕會夢遊的話就一起睡吧,有什麼狀況我會看著的。」赦那左手支著臉,右手輕撫十四的臉蛋,展露出微笑試圖讓十四安心。
 
被赦那撫過臉頰的十四,這時抬起頭來,看到赦那的笑容後也笑了,他伸手握住了赦那撫摸自己的那隻手,下意識的輕摩了起來。
 
「嗯…」
 
十四的反應讓赦那不禁稍稍睜大了眼,到目前為止,這可口的人兒已經不知道在他面前做出多少次誘惑他的事來了,本人卻一點自覺也沒有,索性自己還沒有禽獸到會失去理智的那種地步,要不然十四很有可能在很早之前就已經被他吃乾抹淨了。
 
他會如此的克制忍耐,也都是因為漫長的等待所得來的一定都是甜美的滋味,所以他壓抑住自己那隨時都有可能高漲溢出的欲望,慢慢等著時機成熟到來的日子,至少在這期間肯定不會無聊,他也能盡心盡力的讓十四慢慢步入自己設下的甜蜜陷阱中,就如同這次的事件一般,十四已經不知不覺的往他愛的圈套中踏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